【2020Google商家經營必看】5個出色的Google行銷技巧│About Us

google 商家驗證第一步是照顧好您的個人資料!好吧,如果您擁有知名品牌,那麼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個性化Google+信息頁以便於您的品牌行銷。對頁面進行個性化設置可以使該品牌脫穎而出
清楚說明您的業務-如果您沒有清楚地描述品牌/業務,沒有人會感興趣。

人們喜歡參考 -為品牌行銷看起來專業的參考。它使人們相信您已經長期從事該領域,並且知道如何做

超鏈接是關鍵 -是的,這會讓人們登陸您的網站。

定期發布很重要
google 商家驗證定期發布,定期發布,定期發布!是的,這是有效營銷您的業務所需要的。需要一致的帖子。顯然,只有在您為人們提供新鮮,優質的內容時,他們才會有興趣將您添加到他們的圈子中。

安排您的帖子
僅定期共享內容是沒有意義的。有必要安排它們並在適當的時間共享它們。有幾個插件可以幫助您進行計劃。Chrome Do Share就是其中之一,它可以讓您安排自己的帖子。每當您發現一些有趣的內容時,單擊“共享”按鈕,您的帖子就會被添加到隊列中。

吸引人的圖像很重要
成功進行Google+營銷的另一個秘訣是創建吸引眼球的圖像。是的,您必須“創建”這些圖像,而不共享現有的圖像。花一些額外的時間,獲取一些圖像,使用圖像編輯工具使其具有吸引力,然後共享!

建立相關社群
對於有效的營銷,“相關社區”至關重要。僅僅擁有一個社區是不夠的。它也需要相關。有兩種檢查誰在談論您的重要方法!
搜索Google+,檢查是否有您提到的公司。是的,這通常在建立頁面的情況下發生,因為人們一直在他們的帖子中標記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