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遊覽車出租公司不能說的秘密,網友:傻眼勒│About Us

他們收取不花錢的東西
 
最煩人的出租汽車公司之一是額外的駕駛員每天收費,在台灣大部分租車公司,每天的費用高達390元,有時甚至有上限。這令人討厭,因為您知道在長途旅行中讓別人拼你的事對租車公司完全沒有任何好處。幸運的是,您通常可以避免收費。一些遊覽車出租公司不收取配偶,家庭夥伴或商業夥伴在公司租賃時的費用。即使公司通常不放棄收費,但加入租賃公司的忠誠度計劃的會員資格或通過AAA或AARP之類的協會進行租賃通常都會獲得豁免。
 
折扣規則
 
租賃公司以發布高昂的“標價”,然後為AAA,AARP和許多其他組織的會員提供巨大的“折扣”而臭名昭彰。實際上,那些較大的折扣通常有選擇地適用於很高的日費率,每周利率的折扣往往要低得多。只是不要著迷於獲得“最佳”匯率,如果看起來不錯,那就接受它。

 
因少開車而收取更多費用
 
租車一周,支付含稅8670元。租一輛車四天,付9990元。租車一周,但提早三天付清9990元。您必須至少保留五天才能獲得每週租金。
 
可悲的責任保險
 
充分的責任保護甚至比碰撞損害保護更為重要,因為如果您傷害了別人,那麼大的損害賠償可能會消滅您的全部淨資產,甚至是全部財產。在當今的訴訟社會中,這些數字非常低,您肯定需要更多的保護。您有幾種選擇:您自己的汽車保險可能會承保您的身分,大筆的總括保單將為您承保,一些協會的租賃交易,例如與Avis/Budget的AARP交易,其中包括25/50/10。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