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生活告訴我,我並不總是能夠控制自己的方式,只能控制我選擇如何回應。

我當然沒有選擇患乳腺癌

但我確實選擇不讓診斷定義我將如何體驗醫療冒險。訣竅在於相信在所有挑戰的核心,邱浚彥醫師 都存在禮物。我記得當我第一次聽到乳腺癌這個詞時,那些最初的憤怒和恐懼感充斥著我的每一個毛孔。我一直在想,“我會死嗎?這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瞬間,我的生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我感到非常害怕。然而,我下定決心每天都在天空中看到彩虹。但這怎麼會發生呢?我如何才能讓我的思緒不至於陷入那些可怕的想法?邱浚彥醫師 我發現如果我能專注於當下,法喬醫美診所 而不是讓我的思緒專注於所有那些“假設”場景,這是可能的。

一天,我在緊張地等著看醫生的時候

拿出筆和紙開始“塗鴉”,以減輕焦慮和擔憂。這樣做了一段時間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法喬醫美診所 我塗鴉得越多,邱浚彥醫師 我開始感到越放鬆、平靜和安寧,我知道我偶然發現了一些非常強大的東西。回家後我繼續塗鴉。我什至買了一本特別的“塗鴉書”,當我知道我會在某個地方洗車店、理髮店、機場或會議前等著時隨身攜帶。在某個時候,我決定創建一個指南在同一點開始和結束每個塗鴉輪廓,不要將筆從紙上提起,並在 3-5 秒內完成。雖然我不知道成品會是什麼樣子,邱浚彥醫師 但我開始發現從來沒有任何錯誤!

我創造了非常漂亮的塗鴉

所有這些都是通過放棄控制和學習對這個過程充滿信心和信任。對邱浚彥醫師 於非藝術家的完美主義者來說還不錯!我真的很驚訝。然後我開始看到這種藝術形式與我在乳腺癌中的冒險之間的相關性。兩者都是關於讓自己沉浸在旅程中——兩點之間的空間,並學會相信沿途意想不到的曲折。我了解到沒有錯誤的轉彎,因為在每個轉彎處都可以找到禮物。唯一的錯誤是忘記放慢足夠長的時間以發現這些禮物可能是什麼。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