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什麼是瘦臉?

使用肉毒桿菌療法進行面部瘦身或下頜線縮小是亞洲非常常見的手術,法喬醫美診所並且在澳大利亞變得越來越普遍。肉毒桿菌療法用於通過減少被稱為咬肌的咀嚼肌的體積來縮小下頜線。法喬醫美診所這也是為了減少磨牙,也稱為“磨牙症”,並幫助改善顳下頜關節功能障礙的疼痛)。肉毒桿菌療法的作用是導致肌肉“變薄”,邱浚彥醫師或者咀嚼肌或咬肌萎縮。面部瘦身或下頜線縮小可以通過手術進行,但許多人希望盡可能避免手術方法。面部瘦身在亞洲血統的人中更為常見,因為與歐洲血統的人相比,由於更大的咬肌質量,他們更容易形成更方形和更清晰的下巴。儘管如此,邱浚彥醫師隨著人們越來越意識到這種程序的可用性,面部瘦身在世界範圍內變得流行起來。

瘦臉需要多長時間見效?

與其他美容治療中的肉毒桿菌療法相比,它的作用不同,因為它不僅會導致肌肉鬆弛,亞洲鼻整形重建研究中心這在兩週內很常見,而且會導致肌肉萎縮或變薄,這往往需要更長的時間。由於咬肌的放鬆,邱浚彥醫師有些人會在兩週內註意到改善,但這實際上並不常見。通常需要六周到兩個月的時間,咬肌才會出現虛弱或萎縮,這意味著美容效果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讓面部開始變瘦。這是一個需要耐心的美容程序,類似於皮膚的膠原蛋白刺激。

程序涉及什麼?

肉毒桿菌療法的治療相對無痛,一旦解釋了該程序,只需幾分鐘即可完成。麻木霜很少使用,因為它是一個非常舒適的過程。有時振動儀器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與治療相關的任何不適,也可以使用冰塊。與肉毒桿菌療法的任何治療一樣,存在不對稱和下垂的潛在風險,但這並不常見。微笑也有變窄的風險,但這在面部瘦身或下頜線縮小的治療中相對少見。當然,皮膚內的任何針都可能出現瘀傷,該區域大約有 25% 的病例可能會出現瘀傷,但很容易處理,亞洲鼻整形重建研究中心而且通常很小並且消退相對較快。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