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痤瘡是當今世界上最普遍的皮膚病之一。


當一個患有嚴重痤瘡的人最終得到控制,沒有爆發時,由於嚴重痤瘡留下的疤痕,它仍然很難處理。
剖腹疤痕很難治療,直到最近,幾乎不可能完全擺脫。已經開發出去除剖腹疤痕的治療方法,使患有剖腹疤痕的人獲得他們一直想要的外觀。

 

要開始痤瘡除疤治療,患者的皮膚必須無損傷。


醫生會建議您有不同程度的剖腹疤痕以及您的程度。分為三個不同的層次,冰鎬疤痕、棚車疤痕和滾動疤痕。
這將在任何痤瘡除疤治療開始之前完成。

 

每個人都會在不同程度上經歷不同程度的疤痕。


痤瘡除疤治療在診斷水平上針對每位患者進行治療。
目前有幾種不同類型的痤瘡除疤治療。並非這些痤瘡除疤治療中的每一種都適合所有人。
您的醫生會根據您的恐懼程度決定哪種方式最適合您。

 

磨皮是最早開發的痤瘡除疤治療方法之一。


它去除受損的皮膚,讓新鮮的粉紅色皮膚生長。這種類型的痤瘡除疤治療通常需要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而且效果非常好。
該程序在皮膚科醫生辦公室進行。建議膚色較白或膚色較深的人進行這種類型的痤瘡除治療。對於膚色介於兩者之間的人,不建議使用磨皮去除剖腹疤痕治療。

 

另一種類型的痤瘡除疤治療稱為激光錶面處理。

這種痤瘡除疤治療的作用是使用激光去除受損的皮膚。
這種痤瘡除疤治療相對較新,還沒有進行很多研究。
對這種類型的痤瘡除疤治療進行的研究得出的結論是,因為激光實際上穿透了皮膚層,使除疤更有效。
這種痤瘡除疤治療的程序大面積大約需要一小時,小面積只需幾分鐘。激光錶面處理正迅速成為所有痤瘡除疤治療的首選方法。
雖然有許多去除剖腹疤痕的治療方法,但最好與您的醫生討論哪種治療方法最適合您。痤瘡除疤治療可以讓您擁有一生渴望的外觀。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