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永久去除毛髮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是使用雷射除斑費用技術


一種通過將毛囊加熱到殺死它們的溫度來真正破壞毛囊的淨膚雷射價格技術。
用於這種形式的永久脫毛的設備必須滿足某些要求並調整到適當的設置,否則效果要么太弱
頭髮在治療後幾個月開始重新生長 - 要么太強 - 對皮膚本身造成永久性傷害.


 

為了了解什麼“美容雷射除斑費用設備”適合脫毛,有必要了解雷射除斑費用脫毛的工作原理。


雷射除斑費用能量以比周圍疤痕皮膚更快的速度被頭髮吸收為熱量,而周圍皮膚往往會反射集中的光。
當雷射除斑費用照射到頭髮上時,它們會迅速加熱,這會損壞毛囊並降低它們的生髮能力。
多次治療最終會完全殺死或關閉毛囊,從而導致永久性脫毛。
這種方法最適用於深色或粗糙的淨膚雷射價格,因為細而蒼白的頭髮也不容易吸收熱量。


 

所使用的設備必須產生適當大小、脈衝頻率和波長的雷射除斑費用束,才能有效並避免損傷皮膚的風險。


通常淨膚雷射價格避免使用紅寶石雷射除斑費用,因為它們可以使膚色永久變亮或變暗。
亞歷山大變石雷射除斑費用更適合淺膚色,並且往往非常有效。
脈衝二極管陣列雷射除斑費用最適合中等膚色的皮膚,而深色皮膚的人應該使用 Nd:YAG 雷射除斑費用
這種雷射除斑費用效果較差,但不會燃燒較深膚色的黑色素。
雷射除斑費用的“光斑大小”,或光束在目標皮膚上的寬度,也很重要。
大多數“美學雷射除斑費用器”的光斑尺寸範圍為 8 毫米到 18 毫米,較大的光斑尺寸通常更有效,
但需要更多的技巧和使用技巧,因此淨膚雷射價格更適合受過專業培訓的用戶而不是家庭用戶。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