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比基尼和熱蠟除毛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受歡迎。在這裡,我們將看看兩者的優勢,您會明白為什麼比基尼和熱蠟除毛如此受歡迎。不是為了虛偽的心,竹北腋下除毛是一種越來越受歡迎的男性和女性趨勢。

傳統上,
竹北腋下除毛只會去除比基尼區域周圍可見的毛髮。巴西脫毛是一種脫毛方法,可去除生殖器區域的所有毛髮。雖然比基尼打蠟仍然很受歡迎,但熱蠟除毛無疑是在比基尼區域周圍獲得光滑、性感乾淨的外觀和感覺的最佳方式。

比基尼打蠟
定期竹北腋下除毛包括在比基尼線周圍的區域塗抹溫蠟。將一條布條壓在上面,然後立即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撕掉。雖然有些女性可能仍然避免使用比基尼上蠟,而是選擇了久經考驗的剃須刀,但更多的女性正在嘗試使用
熱蠟除毛​​​​​​​

竹北腋下除毛 - 它意味著什麼
竹北腋下除毛專注於生殖器區域,包括去除陰道、會陰和肛門周圍區域的毛髮。在塗上熱油和去除毛髮之前,整個生殖器區域都用滑石粉覆蓋。與比基尼熱蠟除毛一樣,通過將一條布條壓在油上,然後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將其撕掉,即可去除毛髮。

與流行的看法相反,熱蠟除毛不一定涉及完全脫毛。有些人選擇在陰道上方留下一條“著陸帶”,即一條頭髮線。有些人可能使用常規竹北腋下除毛時使用的布條,而其他人可能只使用熱蠟,當它冷卻時,收縮包裹頭髮並將它們從根部拉出。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