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完美的貓眼線筆外觀總是很時尚,是大多數女士的最愛。

它完全清新,優雅,即使其他妝容保持低調,它也能給任何穿著它的人帶來神秘,悶熱的雙眼皮外觀。

然而,使用化妝或眼線筆製作貓眼妝需要大量練習,但只要使用正確的說明,您就可以在需要時在幾分鐘內輕鬆打造出這種妝容!為了創造這種特殊的雙眼皮外觀,您可以使用凝膠眼線筆、眼線筆或您選擇的隱形眼線液體眼線筆。

首先,選擇比眼瞼膚色淺一點的雙眼皮眼影,用大號眼影刷輕輕地在眼瞼上塗抹灰塵。

然後,沿著眉毛的自然弧度塗抹高光雙眼皮顏色,從眉毛內側開始,然後向外掃。在你的眼角邊緣塗抹一個微妙的棕色陰影,向內刷到大約一半。使用蓬鬆的眼影刷,混合陰影,使隱形眼線外觀更加微妙。

接下來,從上眼瞼中間開始盡可能靠近睫毛線畫一條線,將線向上穿過睫毛線以形成眼線翼。將線帶回內眼角。您可以選擇細線以獲得難以捉摸的外觀,也可以選擇雙眼皮粗線以獲得更具戲劇性的隱形眼線外觀。能夠創建一條隱形眼線直線需要時間和大量練習化妝品。您可以繪製許多短筆劃或單個筆劃線。

畫完翅膀後,在上眼線上畫一條細線。這會在您的上蓋頂部創建一個空三角形。如果你想讓你的眼線更粗,你可以做一個稍微大一點的雙眼皮三角形,在睫毛線的中間結束。但是隱形眼線,如果您更喜歡微妙的外觀,那麼只需製作一個以隱形眼線外角結束的小三角形。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