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兼職│News

管理酒店就是通過為客人提供優質的產品(客房,食品和飲料)和服務來使客人滿意,酒店打工從而確保他/她的回報,這最終將導致酒店及其所有者的盈利。這只是管理酒店或度假村的簡短介紹。

酒店打工的人滿足所有這些不同客人的期望是不切實際的嗎?答案是否定的,但交流是至關重要的組成部分,為此交流提供論壇是成立於今年年初的漢神風公寓式酒店所有者全國協會的核心職能和創立原則之一。

作為一個非營利性貿易組織,該協會致力於通過確保該部門以健康,可持續的方式增長來致力於公寓酒店行業的整體成功。協會的使命是通過培養最佳實踐和標準化的商業道德準則來代表和促進這一領域,包括基於“單位可行性”評估並向5000多個潛在“單位所有者/買方”成員披露信息的獨特審核系統,以支持行業和參與物業。

如今,所有酒店買家中有90%對租賃計劃感興趣,協會民意測驗表明,單位所有者參與租賃計劃預計將補償年度所有權費用的50-75%(不包括抵押)。對於擔心他們的項目所產生的收入超過年度所有權支出水平的開發人員而言,這應該是個好消息。在這方面,當我們談論SEC參與的潛力時,“承諾不足和超額交付”的說法確實具有全新的含義。

酒店業主協會為開發商提供了通過協會資源彌合差距的機會。協會認證的購買者披露,描述了開發商可以與購買者共享的歷史價格,出租率無偏準確組合。協會對物業的評價,深入探討了物業的商業可持續性,分配有效性和單位經濟性。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