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相關│News

餐飲工會對知識的渴望對於任何成功的商人都是至關重要的。廚師和廚師也是如此。“你今天學到了什麼?” 您能否詳細說明新技能,事實,過程,風味等?如果沒有,那麼您就浪費了建立該個人品牌的機會,並使自己對所有者/經營者,同事,員工或餐廳客人更具吸引力。將其作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不要等待雇主為您的技能發展提出投資建議。始終尋找這些機會,並為您為什麼參與該投資有意義的理由。如果操作沒有資金或看不到優點,請尋找其他方法來支付費用。您需要在自己的未來中進行投資。借錢,加班,開始Kickstarter競選活動-有意願,有辦法。您對教育的持續關注將永遠為您帶來回報。

優秀的廚師尋求為員工提供類似的機會。當員工看到您願意幫助他們改善時,他們將以新的熱情和熱情回報您的青睞。個人投資環境將有助於吸引最優秀的員工,並為廚師提供實現其財務目標的手段。如果操作無法找到資金來派員工參加研討會,課程或會議,則廚師可以針對自己的經驗提供在職培訓,甚至可以派廚房員工在同級廚師餐廳上演。

除了對食品趨勢和烹飪方式的關註明顯之外,有效的廚師還必須關注通過數據分析而變得顯而易見的金融環境變化。客戶從菜單中選擇的內容是否發生變化,葡萄酒銷售異常,原材料成本發生變化,服務人員的加價模式發生微妙的變化,或者與公用事業相關的成本不斷攀升,尤其是廚房的燃料成本嗎?所有這些因素以及更多因素已成為職業廚師的主角-始終需要服務的廚師。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