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SPA│News

如果您正在考慮預訂反射療法,可能會有很多問題。反射療法到底是什麼?有什麼好處?這是足部按摩的另一個說法嗎?有很多值得研究的內容,但是本文將介紹您需要了解的有關反射療法的基礎知識。在腳底按摩中,壓力作用於腳上的特定腳底反射點。這些點對應於身體的器官和區域。據說該療法可引起治愈反應,甚至減輕某些疾病。

反射療法是最受歡迎的按摩方式之一,除了治療帶來的良好效果外,實踐和目的還比皮膚和肌肉更深。揉捏柔軟的腳球,拉動腳趾,在腳後跟上追踪,然後深深地推入足弓,這只是您在治療過程中會經歷的一些動作。但是所有這些都是為了什麼?好吧,有一種方法可以治療,而且一切都圍繞著腳部繪製的區域進行。

圖像是足底按摩腳底圖或地圖的示例,它顯示了腳的哪一部分連接到身體的每個器官或部位。反射學家將在會議期間使用這樣的圖表,反射療法專家有時還會用手或耳朵工作以觸發放鬆,但是腳反射療法是最常見的治療方法。如您所見,人體上的每個器官或系統在地圖上都有一個位置。反射科醫生可以通過針對腳的那個部位來治療身體的特定部位。這兩種處理方法看似相似,但有一些關鍵區別。兩者都可以是有益的!這是足部按摩與足底按摩之間的期望。

縮乳暈疤痕
按摩療法是對組織的操縱,以放鬆肌肉,緩解緊張感和改善血液循環。這樣可以改善整體健康狀況。另一方面,反射療法使用針對性的壓力點按摩來恢復整個身體的能量流。治療通常集中在腳上,但也可以包括手和耳朵。這種治療可能有很多潛在的好處,這會引出您可能要問的下一個問題。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