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News

一旦從家庭中利用水產生的廢水將進入水箱

該水箱將通過從家庭到化糞池系統的管道。水箱實際上是一個工作系統,能夠在廢水排入排水區之前對其進行消化處理。水箱是埋在地下的水密室,用作廢水的容器。該系統通過消化現有天然微生物中的廢料來單獨運行。這些細菌有助於消化操作,將浮渣以及污泥在排入瀝濾場之前先轉化為廢液。在系統中,通常分為三層:頂層或浮渣層,

化糞池由混凝土玻璃纖維或塑料製成

清潔公司台南是間具有清潔,檢查和抽水箱的無障礙通道的公司。廢水進入水箱後,固體顆粒沉澱在底部。油,油脂以及脂肪漂浮在頂部,液體停留在中心。厭氧細菌有助於固體分解,以確保其不會進入系統。T型出口設計可避免污泥,浮渣或固體從系統中排出,該設計可容納更多的固體材料並將液體帶入排水區。化糞池系統中裝有篩網,以防止固體進入排水區。

一旦固體與液體分離它將從儲罐中離開並進入排水區

處理將通過土壤完成。一旦有新的廢水進入水箱,液體將立即進入排水區。排水區周圍的土壤將是在廢水排入地下水之前將廢水中有毒化合物清除的重要組成部分。土壤由微生物組成,可幫助去除廢水中的細菌,病毒和其他營養物質。過濾過程是通過漏場完成的。對於要安裝化糞池的土壤,必須進行測試以確保其具有足夠的滲透性,以能夠對廢水進行自然過濾。化糞池系統建成後,必須每3年檢查一次該系統,以了解是否必須將其抽出並清理化糞池系統的維護是一項經常性的操作,以確保您將長期保持有用的使用狀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