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News

關於網絡av是否成癮,心理學家意見分歧,但它具有成癮的所有組成部分

大多數av成癮者在互聯網會話後都會感到內和羞愧。他們還否認自己的不健康行為如何破壞了他們的婚姻。他們還可能否認婚姻受到了傷害,認為這是每個人都在做的事,沒有人受到傷害,也沒有妨礙他們的工作。心理學家認為,成癮性的事實是,隨著成癮者花費越來越長的時間尋找更多的核心網站,av成癮逐步升級。如果您的配偶沉迷於av,這會對您的心理產生不利影響,並且您可能會感到,由於對此問題的社會污名化,因此沒有人可以尋求理解或支持。

此外,由於與之相關的恥辱,您不太可能與家人討論。

與av癮者離婚後,您可以為自己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認識到它與您無關。這是你配偶的問題。您可能嘗試了各種方法來影響您的伴侶改變或停止他們的習慣,但無濟於事。您可能嘗試了新的性技巧,以為這會分散av片的注意力。您可能試圖影響您的配偶與您一起去教堂,或者您嘗試過羞辱,也無濟於事。如果av成癮是離婚的主要因素,那麼婚姻誓言的承諾和排他性與不忠行為的程度相同,因為這避免了在感情上和身體上的親密關係。許多有關av成癮的網站和程序主要針對成癮者,但並未為其配偶提供足夠的幫助。

有12個步驟的支持程序可供您的配偶討論這些問題並保持您的匿名性

這些匿名團體是S-ANON,COSA和CODA,它們提供了關於成癮的各種信息,適用於每種形式。它們還提供有關您的幸福感如何受到影響以及恢復情感上的理智需要採取的措施的信息。在認識到離婚恢復中有雙重問題時,您需要了解自己。作為av癮君子的配偶,您可能已經相信可以提供答案。現在您的婚姻已經結束,您知道事實並非如此。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