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News

根據費用選擇房屋檢查公司是選擇誰來幫助您最終確定購買房屋的最糟糕的方法

房屋檢查不再是他卡車上獨自工作的“ Bubba”工作了。這是一項嚴肅的工作,您需要明智地選擇一家房屋檢查公司。收費低廉的驗屋公司是一個危險信號。擁有並經營驗屋費用公司作為嚴肅生意的人會提供許多權益和保護,這是不太嚴重的驗屋公司員所能提供的。對於提供此服務的驗屋費用,錯誤和遺漏(E&O)保險是一筆巨額費用。如果在房屋檢查期間錯過了一些昂貴的東西並且需要維修,例如重大基礎問題,E&O便會發揮通馬桶作用。

可以提供90天的其他好處和保護是

爐子等機械的保修,下水道保修,發現的黴菌,召回主要電器的研究以及白蟻保護計劃。頂級驗屋公司為購房者提供的新保護措施之一是5年屋頂洩漏保護計劃。為購房者提供的這些好處和保護措施的確會在業務成本中自然轉移成本。如果房屋檢查員提供的費用較低,則很有可能他們不提供E&O保險或任何其他通馬桶保護措施。通馬桶費用可以為購房者提供的其他保護措施包括:90天保修,下水道保修,屋頂漏水保修,ra計劃,如果某人未購買第一名則第二次檢查可享受折扣,200%退款保證,白蟻計劃,檢查設備的召回,模具保修,當日報告交付,報告中的圖片以便於閱讀,並為您提供持續的諮詢和房屋所有權材料。

等地點獲得的評論的質量和數量也是非常有價值的信息

擁有大量能夠始終如一地為優秀評論提供好評的通馬桶評論遠比一項正面評價甚至負面評價更具說服力。決定使用誰是一個重要的通馬桶費用決定,不應以找到最便宜的為基礎。買房不是一件便宜的事。現在不是時候通過使用一家沒有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保護的驗屋公司來短暫地改變自己並給自己增加風險。請小心使用誰,而不要使用最便宜的,因為驗屋費用由於某些原因而便宜。如果您想在家里安裝或更換馬桶,您可以嘗試自己動手。這是一個省錢的通馬桶費用好方法,因為你不需要雇人來做這件事。你可能認為你做不到,因為這項任務一定非常困難。事情可能並不像看起來那樣,清潔工人安裝馬桶可能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如果要更換舊馬桶,則需要先將舊蠟墊報廢

但是,如果您只是第一次安裝馬桶,則需要將壁櫥的表面以及馬桶地板的法蘭進行粗糙化。適合這項任務的一種通馬桶工具是油灰刀。您可以使用油灰刀卸下任何連接的螺栓並刮掉法蘭。您需要仔細執行此步驟,因為如果操作不當,通馬桶費用可能會漏水。通馬桶費用完成第一步後,就可以開始安裝通馬桶了。首先,您需要將馬桶倒置。然後,您可以在喇叭出口表面安裝由蠟製成的墊圈。您可以使用油灰刀連接蠟墊圈。將墊圈完全固定在喇叭表面後,您可以將馬桶翻起並將其放在法蘭上。要加強位置,您可以只使用螺栓。當馬桶接觸地面時,您需要將其按下。你可以稍微扭轉一下,這樣碗就可以完美地裝入環中。您需要確保 t 進入環。否則,密封可能不完美。確定馬桶已正確安裝在法蘭上後,即可擰緊通馬桶費用的某些部位,如墊圈和螺母。你可以用手來做。您可能不需要額外的工具。有些馬桶可能需要一個橡膠水箱墊。如果您的馬桶是這樣的,您可以將橡膠添加到通馬桶的後部。您可以在沖洗開口的底部安裝橡膠。完成後,您需要再次用螺栓擰緊它們。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