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交通│Product

嚴格挑選20間新竹租車統整表:只留有保險、有合法證明、評價好的租車行

Pentastar Transportation是克萊斯勒的子公司,向克萊斯勒出售汽車以與福特和通用汽車公司對80年代的Rent-A-Car收購所擁有的Hertz競爭。克萊斯勒放棄了自己的租車公司,當時的公司名為Dollar Thrifty Automotive Group。Thrifty和Dollar是授權給獨立企業的品牌名稱的特許人。

Dollar在郊區擁有260多個地點,並且在大多數主要機場中也都使用。美元主要只租戴姆勒克萊斯勒的汽車,小型貨車和皮卡。他們的總統加里•帕克斯頓(Gary Paxton)曾是CA州以外的第一位加盟商。現在,他經營著Dollar Thrifty Automotive Group的整個公司。加里還曾擔任過美國汽車租賃協會ACRA的主席。



節儉的新竹租車公司在全球58個國家/地區擁有1300個專營權。他們用完了60筆經銷協議後就賣掉了自己的汽車。他們計劃到2005年再獲得300輛汽車的銷售。節儉和美元共同構成一個障礙。節儉的租車業務在機場市場中佔66%的業務,在本地郊區市場中佔34%的業務。

節儉的汽車銷售始於1999年,但是已經有60個銷售點,並且增長迅速。Thrifty還在美國購買了機場停車場,其中擁有40個機場停車場,約有14000個停車位。在許多這類停車場中,他們都有洗車場,既可以自己洗車,也可以為停車位的顧客洗車,也有租車公司的駐點,讓旅客可以在機場就能租車。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