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Product

【線上免費諮詢】蘋果網頁設計報價-5步驟自我檢視需求

在尋求僱用網站設計師時,您要確保自己獲得的網站最好。這並不意味著最昂貴的網頁設計公司就是網頁設計公司。這就是為什麼您必須研究所有選項的原因。

僱用蘋果網頁設計公司來重新設計您的商業網站是一個重大決定。您要確保該公司非常適合您,並且可以以最適合您的方式滿足您的需求。

◆  步驟1
查看網頁設計人員或網頁設計公司建議的周轉時間。它與您公司計劃的時間表相符嗎?

◆ 步驟2
檢查網頁設計人員或網頁設計公司的服務條款和網站文件所有權。查看您是否同意設計師設定的與您合作的條件。另請參閱有關誰擁有最終輸出和大小的權利。如果從一開始就不清楚,您可能會驚訝地發現委託的工作不是您的工作,您可能必須支付額外的費用才能得到。



◆ 步驟3
查看網頁設計人員提供的後期設計服務。設計師會幫助您維護網站還是僅希望設計師進行初始設計?

◆ 步驟4
與設計師交談。他/他容易溝通嗎?您應該能夠輕鬆地與網頁設計人員進行交流。您應該樂於提出要解決的問題。您的網頁設計師應該尊重和及時。你們倆都應該能夠在最適合觀眾的地方做出讓步,而不一定是您的個人品味。

步驟5.尋找以前滿意的客戶。您可以瀏覽網頁設計蘋果優化的網站或部落格,看看是否有客戶推薦。請注意他們對設計師的評價,您也可以嘗試打電話給他們(可以從網頁設計師那裡索取聯繫電話),並徵求有關網頁設計報價、設計過程和最終輸出的意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