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服務│Product

【淚溝剋星】玻尿酸補救|維持時間?價格?改善程度?術後保養?

當考慮將玻尿酸注射到皮膚中以治療細紋和皺紋時,我們再次失去了整體治療身體的方法的視線,因此存在引入因素的嚴重風險,這可能會導致副作用或其他健康問題。
 
這些分子與天然雌激素一起向成纖維細胞發送信號,以製造更多的生髮。但這是全部答案嗎?接下來,讓我們看看玻尿酸的作用。
 
根據各種大學和研究人員的科學研究,透明質酸被用於人體中,以緩沖和潤滑關節,眼睛,皮膚和心臟瓣膜,深入研究所有不同的疾病,綜合症和狀況。涉及使用透明質酸的一些治療方法包括:骨關節炎和其他關節問題的治療,以及一系列眼疾,視網膜脫離和某些心血管疾病。


 
但是,本文要重點關注的是對皮膚的抗衰老作用,而透明質酸似乎對皮膚的作用處於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水平。這些是緊實皮膚的纖維。現在,透明質酸酶是一種分解膠原纖維的酶,是由自由基和紫外線輻射產生的。
 
這些因素分解膠原蛋白纖維會導致皮膚過早皺紋和近視雷射。因此,著眼於透明質酸,減少自由基是減少透明質酸酶的主要關鍵,其次是促進皮膚中正常水平的透明質酸,這似乎是合理的治療近視雷射
 
諸如葡萄籽提取物,藍莓,酸果蔓,柑橘類生物類黃酮和水飛薊等食物中所含的植物類生物黃酮類物質可抑制透明質酸酶的產生,這有助於實現減少近視雷射的首要目標。此外,減少飲食中的加工食品,增加運動水平和保持更加平衡的生活方式將有助於提高我們系統中天然的透明質酸水平,而不僅僅是改善近視雷射皮膚。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