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鼻子重建術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美容手術之一


但有些人可能會想知道這種手術後的標準恢復時間是多少。癒合過程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複雜。實際上,許多患者在標準的鼻子重建手術後一周就感覺好多了。繃帶和縫線通常在縮鼻翼手術後約5-7天被去除。在這第一周,患者不僅在鼻子,而且在臉頰和上唇周圍都出現腫脹。大部分腫脹通常會在兩週內消退,並且可能需要長達一年的時間才能完全消退。瘀傷也很常見,尤其是在眼睛下-但消失比腫脹要快得多。

您的醫生可能在鼻子重建後立即開了一些止痛藥

大多數患者在手術後約48小時後停止服用藥物。手術後您可能還會感到噁心,因為您的醫生可能已將您置於全身麻醉下進行手術。但是,恢復過程與其說是疼痛管理,不如說是將整體腫脹和瘀傷降至最低的方法。您的鼻子也可能會感覺塞滿,好像馬上就要感冒了。但是,外科醫生建議不要在一周左右的時縮鼻翼。詢問您的醫生,您可以使用哪種類型的減充血劑來緩解悶氣。充血藥中的某些活性成分會干擾您的康復過程,因此請務必先諮詢專業人士。

在鼻子重建手術後的前幾週,您必須仰臥睡覺以免對鼻子造成不必要的壓力

這段時間也不允許進行接觸式運動,因為外傷可能會使鼻子移位並改變其外觀。鼻子重建患者的主要擔憂之一是何時可以重返工作崗位。醫生說,您可能可以在縮鼻翼手術後10天返回。但是,您將在該區域遇到一些膨脹。通常到第三週,腫脹就會消散,以至於同事們都不知道您的鼻子在接受手術。在去除繃帶後的三週內,不允許戴眼鏡。在一年的時間裡,鼻子逐漸適應一些新的外觀。不建議您在一年後才考慮進行鼻子重建術。如果您正在考慮使用這種類型的程序,請在您所在的地區尋找有名的整形外科醫生。儘管恢復過程因患者而異,但合格的外科醫生可以確保通向新鼻子的道路安全而令人愉悅。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