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作為排名前五的整形外科手術之一

台北隆鼻手術經常進行,並且也經常與其他整形手術一起完成。雖然隆鼻可以產生很大的有益效果,每個患者都有很高的期望,但重要的是要意識到它也可能有副作用和並發症。在我的印第安納波利斯整形外科實踐中,我喜歡向我的患者介紹可能發生的最常見或可能發生的術後不良事件。幸運的是,鼻外觀整型手術的並發症並不常見,而且通常很輕微。

出血、不希望的形狀和不規則以及感染等問題構成了最不希望的結果

因為鼻子有這麼多血管,台北隆鼻手術後出血的風險是非常真實的。通常,當同時出於呼吸目的而在鼻子內側進行手術時,這種風險更為顯著。鼻子外側的膠帶和夾板有助於消除皮膚下的空間,即使是少量的血液也會聚集在那裡。擤鼻涕是流血的最常見原因,因此應該避免台北隆鼻權威。除非在台北鼻整形手術過程中出現不受控制的出血,否則我通常不會使用填充物進行隆鼻。

手術後出血風險會持續數週,所以不要試圖擤鼻涕!

台北隆鼻術後感染非常罕見。當使用合成材料或植入物作為隆鼻手術的一部分時,這種風險會增加。在這裡,鼻子的許多血管非常有益,因為它們帶來了有助於抵抗感染的細胞以及整個鼻子各個區域的抗生素。當台北鼻整形用於重塑和重建鼻子的材料是天然的(例如軟骨)時,感染的風險小於 1%。根據台北隆鼻權威的經驗,不對稱或不想要的形狀或區域是隆鼻最常見的副作用。

台北鼻整形隆鼻術作為一種程序,無論是患者還是外科醫生,都不應倉促進行

即使是最有經驗的台北隆鼻權威外科醫生也會花費大量時間與患者交流,了解他們的需求、問題和病史。除了讓患者放心並幫助他了解該過程將如何進行之外,這個問答環節還可以讓外科醫生決定最終想要的外觀併計劃他將如何進行。還建議患者隨身攜帶盡可能多的他們想要的鼻子類型的照片,以及應該避免的那些照片。接下來是台北鼻整形醫生和患者之間關於如何滿足需求並獲得可實現外觀的另一次對話。台北隆鼻權威每張臉的本質都是獨一無二的,這就是為什麼需要雕刻鼻子以與特定的臉對齊。隆鼻的主要目的是讓它看起來像沒有任何類型的手術。正如多才多藝的外科醫生傾向於說的那樣,越自然越好。


只有當鼻子上有潛在的疤痕或由於組織損失而需要移植時,才進行二次鼻整形術

隆鼻完成後,癒合階段開始,鼻外觀整型手術可能充滿不規則行為,除非遵循適當的程序。儘管台北隆鼻權威很可能會發生某種不平衡,但這種不對稱在很大程度上是肉眼看不到的。疤痕的癒合,特別是在開放式鼻整形術的情況下,需要三到六個月的時間。這也是違規行為暴露出來的時候。然而,台北鼻整形只是一個很小的可能性,可以通過鼻部補漆治療輕鬆糾正。當進行這些台北隆鼻權威手術時,出現疤痕或不對稱的機會就更小了。然而,台北鼻整形患者仍應做好應對問題的準備,因為仍有可能出現不可預見的並發症。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