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淨膚雷射治療的工作原理幾乎和人們想像的一模一樣

高功率淨膚雷射基本上會炸掉皮膚細胞,讓新細胞生長。雖然聽起來可能很痛苦,但也有一些不適,但它並不像某些人想像的那麼痛苦。最大的問題是癒合過程,儘管它可能不如微晶換膚術那麼快,但考慮到他們使用淨膚雷射來破壞細胞,這相對溫和。雖然它可能因疤痕而異,但大多數報告指出,每次皮秒治療的恢復時間約為 2 週。

對於任何疤痕去除治療,或者任何一個人必須接受手術的治療

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皮秒手術費用。應該說,這不是一個人去除疤痕的最便宜的方法,雖然價格肯定會有所不同(因素是辦公室和疤痕的突出),但預計花費大約 2000 美元進行淨膚雷射換膚。愛妮雅在這種情況下,一個人應該真正考慮去除疤痕對他們來說有多重要,因為這是一個確實會對錢包產生影響的過程。現在,許多女性有多種選擇雷射手術可以讓她們的面部、肩部和頸部的皮膚看起來充滿活力和年輕。

激光換膚過程會產生強烈的光束,可以溫和地蒸發皮膚組織

以減少瑕疵、疤痕和皺紋,同時封閉血管。調整以提供特定波長的光,淨膚雷射產生獨特的強度和脈衝持續時間。針對高度選擇性,有效的皮膚表面重修淨膚雷射治療可提供最佳效果,幾乎沒有疼痛。為減少美容缺陷而開發的隆鼻皮膚重修程序可消除皺紋、痤瘡疤痕和曬傷的皮膚,以及老化跡象。愛妮雅使用魔杖般的皮秒機頭,強激光束瞄準不需要的皮膚細胞、細紋和皺紋,使它們消失。您是否甚至想擺脫隆鼻上的那個腫塊?你有沒有想過擁有一個更明確的橋,甚至更雕刻的尖端?如果你真的想改變你的鼻涕蟲的外觀,隆鼻術可能是你完美的愛妮雅整形手術。

外科醫生只能用你所擁有的東西來工作他們不能從無到有

鼻整形術基本上是愛妮雅整形手術,旨在重塑和定位鼻子。這是一種非常安全且非常受歡迎的程序,可以創造持久的滿足感和增強的自信心。如果您想調整鼻子的大小或形狀,包括重塑鼻尖、增加鼻樑的高度以及減小比例尺寸以匹配您的臉型,您可能是該手術的理想人選。如果您對該程序的邊界和結果抱有不切實際的期望,您可能不是隆鼻整形術的理想人選。此類愛妮雅整形手術的準備工作包括與您的鼻外觀整型手術外科醫生討論您的病史,以及進行身體檢查以確定您的總體健康狀況。您的外科醫生還將從許多不同的角度為您的鼻子拍攝一系列照片,以便準確確定您想要改變的隆鼻內容,並進行“之前”的拍攝以與“之後”的照片進行比較。愛妮雅程序在局部或全身麻醉下進行,具體取決於手術的範圍。大多數情況下是在門診設施中進行的,這意味著不需要住院過夜。麻醉開始後,整形外科醫生會在鼻孔內切開切口,剃除或堆積骨骼,隆鼻根據需要重塑尖端的軟骨。整個過程可能需要三個小時,但最簡單的鼻子整形手術可以在短短一小時內完成。

 

好文推薦:
愛妮雅體驗:臉部SPA保養,做臉技巧讓您容光煥發!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