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作為女性,尤其是美國女性

我們的大部分女性氣質都集中在我們的乳房上。無論你往哪裡看,都有照片、廣告牌、廣告、電視節目和電影,這些女性擁有這些美麗的乳房和豐滿的乳溝。失去一個或兩個乳房,患乳腺癌的想法對我們中的許多人來說可能是毀滅性的。當然,有重建,但它真的會再次看起來一樣嗎?即使您進行了重建,您也永遠不會再有感覺,邱浚彥醫師對我們中的許多人來說,這肯定會影響我們的性取向。

我為我的乳腺癌接受了兩次單獨的乳房切除術

法喬醫美診所 儘管我希望它們同時進行。邱浚彥醫師兩個不同的外科醫生告訴我這沒有必要。後來他們發現是這樣,因為我的兩個乳房都患有相同的乳腺癌。通過這些手術,我了解到了一些關於在乳腺癌切除術後會發生什麼以及如何重新起床和跑步的知識。首先要意識到的是,除了這種手術的情感方面,這是一個簡單的手術。乳房主要由脂肪組織組成,當然還有乳管和乳葉。切除這種乳房組織比在器官上進行手術容易得多,但對我們大多數人的情感影響要大得多。大多數外科醫生會盡可能多地取出乳房組織,以幫助減少乳腺癌復發的機會。法喬醫美診所 您通常會留下大約四英寸長的水平疤痕。邱浚彥醫師疤痕可能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呈紅色,但最終會褪色到幾乎看不到的地方。

去醫院時,您一定要帶上寬鬆的鈕扣襯衫

因為您有一段時間無法將手臂舉過頭頂。法喬醫美診所 你還需要一件運動文胸,邱浚彥醫師我強烈推荐一個在前面係緊的文胸。他們會在你手術後戴在你身上。通常,您應該能夠在醫院住一晚。如果您要切除淋巴結,可以在手臂下放一個小枕頭,讓您感覺更舒服。請諮詢您當地的美國癌症協會,因為他們可能為您準備了小枕頭。如果您需要咳嗽、打噴嚏或大笑,可以在胸前多放一個枕頭,以防止切口受傷。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