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隆鼻手術已經不再是塌扁鼻子才能做的事情,一般我們認為想做隆鼻手術的人是因為本身的外在條件差,但其實只要通過亞洲鼻整形重建研究中心的幫助,就能夠讓五官看起來更加的精緻。

像是有很多的模特兒或網紅,每一次看起來就會覺得五官好像有什麼不一樣,除非要仔細的比對,不然其實也不會太明顯,但是就會覺得她們怎麼好像又更漂亮了一點,整體看起來又更精緻一些。


 

梁小姐隆鼻案例


梁小姐本身的工作是模特兒,氣質出眾,容貌俊美,充滿女人味,但是其實梁小姐在進行隆鼻手術前看起來就已經很漂亮了,但是因為鼻樑的根部比較低,就會讓她常常覺得自己的五官沒辦法像身邊的朋友一樣好看。
 

該怎麼幫她調整?


為了解決她的問題,邱浚彥醫生仔細研究了她的問題,就像她說的,她的鼻樑比較低,所以法喬醫美建議她可以保留現有鼻子的部分,直接將鼻樑抬高,調整鼻骨。寬度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流暢自然,不然在隆鼻之後,按照現有的鼻寬,鼻子在臉上的比例顯得過大,就會變得沒有那麼精緻。

在確認要如何改善的方法後,就要開始準備動刀了,即使要操作的區域不是很大,也只進行微小的調整,但是法喬醫美希望能照顧到客戶全面的感受,所以亞洲鼻整形重建研究中心也會使用睡眠靜脈麻醉,讓客戶可以在睡覺時無痛的完成隆鼻手術。

 

術後成果


在亞洲鼻整形重建研究中心手術兩個多小時後,就進入了這次隆鼻手術的恢復期,在恢復的過程中會有一些輕微的腫脹,但不會太嚴重,患者的腫脹消退需要近一個月的時間,但這個過程並不容易被別人發現。恢復期過後,梁小姐的整體質感提升了不少,也讓她更有自信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