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如果您正在與一個無法移動的隆起作鬥爭

那麼您可能已經想到了抽脂手術。通過去除多餘脂肪的多餘沉積物,吸脂可以改善身體外觀並撫平不規則或扭曲的身體形狀。安全的抽脂手術需要對細節的關注和對患者的照顧。此外,吸脂主要是一種塑身方式,而不是一種減肥方法。抽脂,事實吸脂手術自 1979 年首次推出以來發生了巨大變化。法喬醫美診所舊式的抽脂去除脂肪和皮膚的手術,如“腹部除皺”,比單純的吸脂術風險大得多。做出關於抽脂手術的知情抽脂決定需要您對手術的知識和理解感到安全。如果操作得當,抽脂會收縮皮膚並產生相當好的下腹部形狀,但這需要有經驗的外科醫生。法喬醫美診所吸脂的最佳人選是正常體重的人,邱浚彥醫師他們的皮膚緊緻有彈性,在某些區域有多餘的脂肪。

大多數吸脂手術都是在門診進行的

如果您的外科醫生進行了大容量吸脂,法喬醫美診所那麼您應該在醫院過夜以進行觀察和安全。最常見的吸脂術是由皮膚科醫生、整容外科醫生或整形外科醫生進行的大腿吸脂通常與臀部吸脂聯合進行。邱浚彥醫師去除脂肪的皮膚上的麻點或皺紋可能需要在吸脂後採取其他程序來使皮膚緊緻。手術前,醫生可能會在您的身體部位標記圓圈和線條進行抽脂。在手術之前,將溶液注入吸脂區域。您必須充分了解術前準備、吸脂抽脂過程和精確的術後護理。吸脂套管是一根不銹鋼管,邱浚彥醫師通過皮膚切口插入,用於抽吸脂肪。首先在插入器械的地方做一個小切口,這樣可以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抽脂。吸脂手術可能包括多個部位,例如腹部、背部和大腿,都在同一天進行。

超聲波吸脂

超聲波輔助吸是一種兩步技術,它利用聲波的能量在吸出脂肪沉積物之前將其液化。一些外科醫生可能會建議使用超聲波吸脂術進行大容量提取,尤其是在背部、側腹和臀部等堅硬部位。一些外科醫生建議在通過常規吸脂術去除脂肪之前或之後使用外部超聲能量。在去除深層和表面脂肪時,超聲波吸脂通常必須與傳統吸脂相結合。超聲波吸脂可以去除上腹部、側腹、臀部和背部等困難部位的脂肪。超聲波吸脂術不是傳統吸脂術的替代品,而是一種補充。超聲波吸脂的效果和傳統吸脂一樣。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