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根據醫學詞典,抽脂是通過專門的手術設備抽吸去除體內多餘的脂肪

通常由整形外科醫生進行。 通過去除體內多餘的脂肪,身體的外觀得到改善,並使扭曲的身體部位變得均勻。乳房、臀部、腹部和麵部是最受歡迎的吸脂部位。 人們採用吸脂術的首要原因是為了美觀。他們想根除“愛把”、難看的抽脂隆起、不正常的下巴線等。 抽脂抽脂還有助於通過減少大腿內側的脂肪沉積來改善性功能,從而更容易進入陰道。

抽脂並不像去看醫生並告訴他或她“我現在想要抽脂”那麼容易

想要吸脂的人必須符合一定的標準:應該有一個初步的協商。這包括患者的病史、全面的身體檢查和心理健康檢查; 應該有第二次會診,讓患者有時間考慮計劃的抽脂手術;如果患者已婚,諮詢時可能需要配偶在場;患者應提出有關抽脂的問題,說明會診原因,抽脂並對問題的回答感到滿意; 患者必須充分了解吸脂術前的準備、吸脂程序。

任何手術後都會發生感染,一些醫生會給吸脂患者開抗生素

因此保持傷口清潔很重要。感染可能會危及生命,例如壞死性筋膜炎(細菌吞噬組織)或與手術相關的細菌引起的中毒性休克綜合徵。當被困在血流中的抽脂肪球阻止血液流向組織時,抽脂就會發生栓塞。這可能會導致永久性殘疾。肺栓塞的跡像是呼吸急促或呼吸困難。利多卡因的藥物反應或過量服用是致命的。抽脂因是一種使皮膚麻木的藥物,在抽脂過程中會使用大劑量的這種藥物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