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但問題不是錢

而是她的下巴。莎倫從她的母親那裡繼承了它,邱浚彥醫師埃德娜的家人,法喬醫美診所但她媽媽的影響很小,莎倫的情況要糟糕得多。事實上,它是如此倒置,以至於她看起來根本沒有下巴。她的臉正好融入了她的脖子。在學校裡,她經常被人取笑。不出所料,這讓她非常自覺。即使是成年人,莎倫也總是用手摀著嘴說話,拼命地試圖不讓別人看到她的側臉。但即使是她的媽媽或馬克也不知道她有多討厭它。莎倫甚至害怕在紅綠燈前停車,以防其他司機看到她。所以當她嫁給門禁司機馬克時,婚禮上禁止拍照是很自然的事情。當她生下兩個漂亮的孩子時:' 不要讓我出現在照片中!邱浚彥醫師她哭了起來。事實上,她和他們的合影總共只有四張。

但是

去年 10 月,媽媽埃德娜宣布她要進行整容。莎倫為她感到高興,抽脂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結果。手術後第一次見到媽媽時,她啞口無言。埃德娜不僅看起來年輕了 10 歲,而且在將近 60 年後的她現在擁有一個完美的下巴。“外科醫生也安裝了下巴植入物,”她向莎倫解釋道。

飛往南非進行手術

加入了“野生動物園和手術”組,並將她的經歷描述為“非常棒。我早上做了手術,邱浚彥醫師到下午我起床和其他來的人聊天到診所進行不同的手術。“我很驚訝 - 之後我沒有任何疼痛 - 甚至沒有刺痛!相比之下,我在英國做的手術很痛苦,我好幾天都不能動。我也像鴨子一樣走路兩個星期,不敢直起身子,法喬醫美診所但在這裡我在手術後的幾個小時內就站起來了。真是太棒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