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News

我的鼻子手術做得不好

我害怕再做一次手術!還有什麼可以做的嗎?!非手術隆鼻注射隆鼻,非手術隆鼻是一種安全、有效、便宜、風險相對較低且易於接受的選擇。它不是每次隆鼻手術的正確選擇,但它當然值得考慮。大多數情況下,手術鼻整形術由稱職的外科醫生執行得很好,患者最終會獲得令人滿意的美容效果。這篇文章不是關於那種情況的。許多患者認為,糾正不滿意的手術結果的唯一方法是進行更多的手術。情況並非一定如此。所有手術都會導致一定程度的疤痕,其中一些很難預料,法喬醫美診所 即使是最好的外科醫生。總是存在一些風險因素,即手術隆鼻不會完全按照計劃的方式進行。這種風險在翻修手術中要大得多。法喬醫美診所 外科醫生正在處理已經改變和疤痕的組織和平面。

每次修訂時

程序都會變得更加複雜和危險。邱浚彥醫師有時,手術翻修確實是最好的選擇。然而,有時,簡單的填充劑注射可以解決問題。已經批准了幾種優秀的填充劑,可用於矯正隆鼻後的美容缺陷。這些填充劑是安全的、相對便宜的,並且在註射時不會產生很長的恢復時間。是最常用的透明質酸 填充劑。邱浚彥醫師這些可以注射到鼻部皮膚下,以填補手術後留下的輕微不對稱或凹痕。這些填充劑的優點是,如果患者不滿意,它們可以很容易地被透明質酸酶逆轉。

HA 填料柔軟,外觀和感覺自然

使用這些填充物的缺點是,如果注入有疤痕的區域,它們不夠堅固,無法承受很大的張力。法喬醫美診所 只有在沒有太多疤痕並且需要的矯正很小的情況下才應該使用它們。使用 HA 填充劑的矯正持續約 6 至 8 個月。可以選擇非手術翻修隆鼻,如果有合適的醫生,可能是一個出色的解決方案。與往常一樣,請確保醫生有經驗,要求查看他或她工作前後的照片,並確保您盡可能清楚地傳達您的擔憂和審美目標。您應該始終感到自在,因為醫生完全了解您想要什麼和不想要什麼。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