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News


近視或近視眼也稱為近視。近視在其定義上是不言自明的。
這是眼睛的雷射缺損,其中近視的人可以清楚地看到附近的物體,但是很難看清遠處的物體。我們知道人的近視雷射具有聚焦附近和遠處物體的圖像的能力,因為眼睛的晶狀體可以假定較大的曲率來聚焦附近的物體,而近視雷射則可以使遠處的物體聚焦。

當眼睛無法提供較長的焦距時,它們就無法將注意力集中在遠處的物體上,因此發生了近視。
近視問題在青年中非常普遍。據說有1/3的人口是近視的。不良行為,例如在看電視時坐在電視旁,將書拿在靠近臉的地方,在陽光下或在公共汽車上閱讀,都可能導致近視。一些證據表明,如果父母中的一個或兩個都近視,則他們的孩子更有可能近視。







近視可以通過眼部檢查來確定
通過近視雷射度以雷射度來度量,並且處方為負數,該數字越高,眼睛的狀況越差。近視按數量分為三個級別,低度近視0.00至-3.00雷射度,中度近視-3.00至-6.00雷射度和高度近視-6.00至-10.00雷射度。

根據近視的臨床表現,近視也可分為單純性近視,變性性近視,夜間性近視,假性近視和誘發性近視。
幸運的是,可以通過眼鏡或隱形眼鏡來矯正近視眼。如果眼鏡或隱形眼鏡不合適,近視者可以選擇雷射手術,例如角膜塑形和雷射,其中準分子雷射可將角膜瓣切開角膜頂部。這些條件中的每一種都會嚴重地損害個體患者的生命,不僅導致視力下降,而且使人們對失明的機會產生極大的焦慮。一系列治療手段的可用性意味著有眼疾的人的未來會更好,並且勇於接受外科手術的患者可以享受生活的各種改善。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