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News



您迫切希望擺脫眼鏡和隱形眼鏡,以便在沒有矯正眼鏡的情況下更清楚地看到生活
但是您已經懷孕了。您認為醫療近視雷射白內障眼科手術在懷孕期間可能不會成為問題,因為白內障它不是侵入性的,它只會改變角膜的表面。再想一想!懷孕和醫療雷射手術很少是理想的組合。

醫療雷射,無刀雷射,Epi-醫療雷射,雷射醫療等激光視力矯正手術是外科手術
無論您是否懷孕,每次手術都有潛在的風險和並發症。激光視力矯正是用微型角膜刀(刀片)完成還是“無刀片”手術(僅用激光執行)都沒關係;懷孕會使手術成功複雜化。












白內障專家的建議
大多數醫療雷射外科醫生和眼科醫生建議不要在懷孕後6個月內,整個懷孕期間以及母乳喂養最後一天后的2到3個月內進行激光視力矯正手術。在您的處方至少一年完全穩定之前,任何訓練有素的職業醫療雷射外科醫生都不應執行激光視力矯正程序。

沒有臨床證據可以證明醫療雷射或其他激光眼科手術對孕婦或未出生嬰兒的危害更大。
但是,懷孕可能會導致您的身體(包括眼睛)發生重大變化,並且這些變化可能是暫時的或永久的。這意味著您的醫療雷射手術結果將無法預測。在您完成嬰兒和母乳喂養後,在手術過程中所做的校正可能不再起作用。為什麼要承受進一步眼科手術的風險和並發症?

別擔心
不用擔心,在您懷孕之前就已經接受了醫療雷射手術。一切都會很好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您是少數在懷孕期間會發生視力變化的女性,那麼大多數眼科醫生建議在分娩後3至6個月使您的視力穩定,然後再考慮進一步進行激光治療。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