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抽脂是一種快速去除體內脂肪沉積的方法。它在任何方面都不是一種治療呼吸中止症方法。抽脂時去除的實際脂肪量並不等同於任何一種顯著的脂肪減少呼吸中止症。在研究吸脂產生的結果時,您必須查看英寸而不是使用磅來確定。在吸脂期間去除的多餘脂肪是已經“儲存”了很長時間並且沒有通過代謝添加到我們有機體的任何功能的脂肪。

提取的多餘脂肪不會導致您在使用體重秤時看到很大的變化

因為以磅為單位的實際體重減輕並不顯著呼吸中止症。衡量抽脂效果的方法是通過確定你的身體尺寸減少。被消除的多餘脂肪是你體內的多餘脂肪,在“儲存”中,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幫助或帶走從新陳代謝的角度來說,你的有機體的日常運作。每個抽脂過程都涉及抽吸以去除多餘的脂肪呼吸中止症。要考慮的關鍵是執行抽吸程序的方法以及準備取出脂肪的方式。當歸結為您將體驗到的結果(包括恢復時間和總體不適以及可能的問題)時,這會產生顯著差異(這是主要的事情)。

說最初的抽脂技術很粗糙


說的很輕。為了做到這一點呼吸中止症,已經開發了多種技術來幫助吸脂過程。例如,今天使用超聲波、振動、水射流和激光等技術來降低抽脂的複雜性和效率。最好的結果來自水射流輔助或激光方法。呼吸中止症這兩種吸脂程序都產生了非常吸引人的結果,具有非常柔軟和液態的脂肪,更容易提取,並且在該過程中產生的瘀傷和疼痛更少抽脂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