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隆胸是一種整容手術,也稱為台中隆乳手術。台北隆乳它涉及使用植入物來恢復懷孕、受傷或減肥後失去的乳房體積。對乳房大小的不滿給了隆胸兩種選擇:隆胸或增大。台中隆乳隨著乳房豐滿度和突出度的增加以及更好的身材,女性往往更加自信。台北隆乳乳房植入物可用於乳房切除術或受傷後的重建。

在隆胸手術之前

台中隆乳會詢問有關期望和期望結果、任何正在進行的醫療、台北隆乳藥物過敏或醫療狀況、當前使用的藥物、酒精、煙草或任何藥物、草藥或維生素補充劑、任何以前的手術或家族史的問題乳腺癌和活檢和乳房 X 線照片的結果。隆胸手術的並發症可能是感染、植入物皮膚起皺、台中隆乳持續性疼痛、乳頭或乳房感覺的永久性或暫時性變化、不利的疤痕、台北隆乳植入物滲漏或破裂、出血、麻醉風險、血栓、積液或心臟和肺部並發症。

隆胸手術的過程從給予麻醉或靜脈鎮靜開始


台中隆乳在能見度最低的區域進行切口,以避免可見的疤痕。台北隆乳有許多切口選擇,如乳暈周圍切口、乳房下切口和經腋下切口,它們因患者的解剖結構、植入物類型、外科醫生的建議和首選的擴大程度而異。植入物的大小和類型主要取決於體型、台北隆乳乳房解剖結構和皮膚彈性。台中隆乳乳房植入物可以是矽膠或鹽水,它們是 FDA 批准的。在皮膚上切開後,可以將乳房植入物插入胸肌下方或上方,直接在乳房組織後面。植入物的插入和定位方法取決於許多因素整形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