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News

隨著開放全球市場,越來越多的人正在考慮開展進出口桃園廢棄物清運​業務,並且正在首次選擇貨運公司。

由於國際貨運世界高度複雜,因此新來者需要意識到與貨運代理相關的一些陷阱,這可能令人感到困惑。

當然,所有貨運服務公司的主要作用是幫助進出口商運輸其貨物。但是,由於每個國家/地區的要求各不相同,並且有多種不同的運輸方式和路線可供選擇,因此,選擇合適的貨運公司以滿足您的業務特定需求至關重要。

為了充分利用您的貨運代理公司,需要記住一些簡單的技巧和策略。

首先,避免僅憑價格選擇運輸公司的常見錯誤:使用貨運公司可以降低您的成本,因為當他們安排運輸大量托運貨物時,他們可以將貨物集中到一個目的地。貨運代理將能夠提供比您自己與承運人協商更低的運費。當然,您應該從多家貨運代理供應商處獲取報價並比較成本,以便為您找到最佳的成本和服務水平-但請注意,最低報價可能不是最佳選擇。還要仔細檢查服務水平。並請注意可能不會立即顯而易見的任何附加費和額外費用。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