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News

潔淨室或潔淨空間空調系統用於需要嚴格控制顆粒,溫度,相對濕度,通風,噪聲,振動和空間增壓的空間。在這種情況下,室內環境控制的質量直接影響清潔空間中生產的產品的質量。它由再循環空氣單元和補充空氣單元組成,均包括風門,預過濾器,盤管,風扇,高效顆粒空氣(HEPA)過濾器,管道系統,管道工程,泵,製冷系統以及相關控制裝置,但用於化妝單元中的加濕器。

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務的製造商,專門從事快速生產和安裝 優質定制製藥,醫療和工業潔淨室的工作。我們的團隊可以在短短4週內現場設計,製造和安裝經過認證的無塵室,並減少干擾。一個簡單的定義就是“與我的臥室相反”,但是從技術上講,無塵室是用於生產對污染敏感的設備的高度淨化和規範的室。例如,微處理器的生產是在無塵室內完成的,因為最少的灰塵會在其生產中產生缺陷。因此,潔淨室中的空氣會不斷過濾。也可以調節其他方面,例如溫度,濕度和壓力。
 
根據聯邦標準,庫板潔淨室的等級為等級。1,000級無塵室在一立方英尺的空氣中最多有1,000個大於0.5微米的顆粒。100級潔淨室的顆粒數不超過100。在無塵室工作的人需要穿著特殊的衣服,以防止他們污染房間。它們看上去幾乎像宇航員的西裝,但重量卻不那麼重,不需要大靴子就可以在月球上行走。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