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News

會計師可以管理和支付供應商的發票,您的業務規模越大,經營它所需的東西就越多。您的會計師將向您的供應商付款(並跟踪這些費用),以便您知道您的業務確實有多大盈利。會計師可以管理工資單,您的助手在6月工作了幾個小時,她的工資是多少?您的會計師可以跟踪和計算她的薪水,並告訴您需要為季度薪金稅預扣多少。

找律師可以跟踪應收賬款,您知道發票已發送給所有客戶,但是是否已付款?您的會計師可以跟踪誰付款了(誰還沒有付款),因此您知道手頭有多少現金,以及是否需要發送延遲通知。會計師可以使您及時了解稅法和變更。稅收是棘手的,隨著2018年稅收法案的頒布,對於小型企業而言,稅收可能變得更加棘手。會計師可以通過計算員工的工資稅或跟上每種產品的營業稅變化來幫助您遵守稅法。

創建有關企業財務狀況的每週,每月和/或年度報告。您的業務健康嗎?您應該保留多少現金?會計師將創建您所需的所有報告,以便為您的業務做出正確的財務決策。在小型企業的整個生命週期中,從會計師那裡獲得專家建議都是明智的選擇,無論您是處於計劃階段,還是到目前為止您已經有員工。但是,如果您願意接受專業人士的建議,則只會有所幫助。

小型企業的所有者戴著很多帽子,可能難以將某些控制權下放給其他人。我們了解這是您的寶貝!您是從頭開始的。也許您過去與某人保留您的書籍時經歷過糟糕的經歷,並且不想再經歷一次。這些都是您需要值得信賴,經驗豐富,合格的專業人員的所有原因。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