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News

我們的電腦上都有一些煩人的小問題,這些問題使我們發瘋!很多時候,我們會接到客戶打來的電話,說:「今天早上我打開了電腦,現在無法上網。「 或「我打開電腦,現在桌面上的所有圖標都不見了。」 電腦硬件並不是全部都很複雜,而是您每天在電腦上多次使用的軟件都可以。

很多時候,其實只需重新啟動電腦即可解決電腦所遇到的一些較小的問題。另外,根據所運行的操作系統,您可能可以使用稱為系統還原的功能,它是電腦內建的,不需要額外購買或是下載安裝。



系統還原旨在使您可以追溯到電腦上的較早日期。這可能是有益的,因為您可以在電腦出現問題之前返回到更早的時間。Windows XP和Windows Vista提供此功能。有時您不想使用系統還原。如果您的電腦感染了間諜軟件或病毒,則永遠不要使用此功能,因為它實際上會使問題更嚴重。

眾所周知,有時電腦裡的資料可能比實際電腦本身更有價值。如果您不需要在PC上進行某些電腦維修,那麼始終最好定期備份數據。如果您的電腦確實遇到問題,並且您不想丟失電腦上的重要數據,我們始終建議您向提供
RAID救援這類資料救援服務的專業廠商求助。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