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綜合│News

▲ 食材挑選
除了常見的肉片、海鮮以外,香腸也是許多人烤肉的最愛,不過香腸的價位比一般肉類稍微高一些,如果想吃很多又希望便宜一點,可以和
香腸批發商買。蔬菜也是烤肉可以烹飪的一種食材,不過烤肉架上的蔬菜和廚房煮出來的口感會很不同,一樣的重點都是要保持衛生、確認它熟了再吃。

▲ 保持食材清潔
在準備燒烤時,安全性應放在首要位置。保持
烤肉的清潔,直到煮熟即可食用。好的食物,安全和準備的精髓永遠不應被視為理所當然。

▲ 燒烤爐蓋位置
您選擇的燒烤以及如何為它加香料,將決定您是否要在廚房灶台或烤箱中進行燒烤。這樣,燒烤蓋可以向上或向下。一個有用的提示是供您考慮在室內烹飪時會喜歡的食物。



▲ 用烤架烹飪
如果要準備從外部向內烤或煮的蔬菜、漢堡或牛排,應將其直接放在烤架上。為了防止其粘連,請在牛排上刷一點橄欖油。烹飪前避免對肉加鹽;鹽通過抽出水分使肉變乾。但是,要得到很好的鹹皮,可以考慮使用粗鹽。一些粗糙的黑胡椒也會味道很好。

▲ 不要太快翻肉
給肉一些時間和空間來正確烹飪,避免過度擁擠燒烤架,以防止烹飪不均勻,每塊肉與其他肉之間至少要留出2厘米的距離。在開始烹飪之前,請檢查您的燃氣,以確保不會因為燃氣不足而中斷烹飪過程。

▲ 不要在燒烤架上戳洞
避免在肉上戳孔以保留其天然汁液。另外,避免刺穿香腸皮。不要使用叉子,而應使用鉗子或鏟子。避免搗碎漢堡和肉,這樣做會迫使肉汁從漢堡和肉中擠出,而您只剩下乾肉。

▲ 烤後靜置
在烹飪後,給烤肉留些時間,使其穩定約五分鐘。用箔紙將熟的肉鬆散地覆蓋,以確保燒烤更加嫩嫩多汁。其他烤肉或熟肉也應休息一會兒。

▲ 間接加熱
全雞、魚片、較厚的食材都需要間接加熱。這樣可以使肉均勻煮熟,也可以使肉保持棕色,嫩嫩多汁的狀態。考慮在合適的地方使用肉類溫度計來確定何時煮熟。

▲ 避免油爆
考慮減少肉中的脂肪,以免爆發。另外,在開始之前,請確保油脂托盤已空,並避免溫度過高。如果發生油爆,切勿在燒烤火炬上噴水或任何其他油脂燃燒。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