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綜合│News

我清楚地記得在購房過程中,房地產經紀人問我們是否想要新建築,接近它的東西,或者我們是否願意向“舊”房屋開放。當我們說“是”時,我們知道-在我們的預算中-我們可能會考慮在1900年代初至中期建造的一些房屋。但是,如果我們有更大的預算,那麼我們很可能已經走遍了(並合理考慮)1800年代建造的房屋。

我們最終決定將其稱為房屋的房屋建於1969年,通常被稱為較舊的房屋。顯然,實際年齡和實際年齡之間存在差異,並且毫無疑問,差異取決於您問問題時所處的地理位置,甚至是與您進行對話的人。
 
台中搬家來自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市的 “老式”房屋可真是太老了。成立於1670年,擁有許多歷史悠久的房屋和建築物,其歷史可追溯到1600年代到今天。實際上,在購買當前房屋之前,我們曾居住於1885年建造的房屋。因此,您可以看到我們幾乎沒有想到我們不起眼的1969年小住所落入舊傘下。另外,考慮到您現在可以搭乘飛機飛往瑞士,參觀位於施維茨的具有800年曆史的伯利恆故居,這似乎很愚蠢。不過,如果您問住在現代化城市或較新郊區中的人,他們可能會毫不猶豫地釘住60年代的房屋。如果您問一下我1998年出生的堂兄,她可能會告訴您建於60年代的房屋實際上是古老的。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