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News

與混合動力車的63 mpg相比,包車的速度可能為5 mpg至7 mpg,但由於載客量高,甚至與微型混合動力車都無法相比,它仍更加環保。憲章還減輕了高速公路的擁堵,這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很大的麻煩。當您將包車與其他運輸方式進行比較時,無論是火車,飛機還是自己的車,包車始終是最經濟的選擇。 包車的價格取決於交通量–乘客越多,您每人節省的旅行費用就越高。定價還取決於一年中的時間,租賃時間和租賃類型。
 
大都會穿梭巴士等包機預訂公司提供的車隊價格和設施不等。機場接送對於同一城市中的小團體和短途旅行,對於15人以下的聚會,穿梭貨車是一種經濟實惠的選擇。如果您的預算是重中之重,請考慮預訂校車。對於44至60人的大型團體來說,這是最經濟的選擇,校車的價格為每5小時440美元至810美元不等,每增加一小時則為75美元至95美元。對於諸如學校實地考察,工作現場考察或體育賽事之類的休閒活動而言,這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您的團隊較小,則小巴是另一種經濟的選擇。最多可容納24人,非常適合需要轉移到活動或電影作品製作的較小團體,因為它可能會導致多次停留。價格根據季節,地區和可用性而有所不同。如果奢侈品很重要,那麼“豪華教練”選項就是您最好的選擇。配備便利設施,讓旅途舒適又輕鬆,這名豪華教練必定會打敗駕車者。豪華教練最多可容納25人,非常適合舉辦公司會議和短途旅行。可旋轉的可躺式座椅設有扶手和腳踏板,您可以在休息區的沙發和桌子旁社交和放鬆。一些教練有一個完整的廚房,廚房配有冰箱,水槽,咖啡壺和微波爐。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