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News

逢甲住宿計劃旅行可能會成為旅行中最激動人心和最壓倒性的部分,當然,創建一個裝滿精美圖片的電路板很有趣,但是隨後您開始嘗試找出實際的物流,這很麻煩……噢,天哪,這真是太好了。提示恐慌發作。哇,我也完全描述了我們的婚禮策劃流程。還有誰?
 
但是計劃旅行不一定是持續焦慮和不知所措的根源!這些年來,我已經完善了行程計劃流程,並且將其歸結為一門精美的科學。嗯,也許不是科學,但有點像一般的逐步概述。分解計劃旅行的每個步驟,可以幫助我消除混亂,並以務實的方式解決問題。另外,它使我感到自己是地球上最有組織的人,這對我的自我非常有好處。

在計劃過程的最後,我得到了一個龐大的文檔,其中包含了我旅行所需的所有信息:從我住的地方,到達那裡的方式到飲食的一切。我隨身攜帶該文件,並在旅途中不斷查閱。然後我回到家,將其翻譯成博客文章,逢甲日租套房​為您服務!這就像是數字時代的回收。我將教給我所有旅行計劃提示,並且在本指南結束時,您將開始計劃一些美妙的假期。順便說一句:我已經在行程上對整個過程進行了全面測試。實際上,我不再計劃大部分旅行了-他會的!在為期一年的蜜月旅行中,我將所有旅行計劃知識下載到了他美麗的薑頭上,他完全把任務從我的肩膀上卸下了,祝福他。我們都使用本文中概述的確切過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