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News

整容手術-整容手術到乳房植入物
近視雷射先進的技術提供了多種手術程序,包括但不限於隆胸或整容,整容手術,鼻子手術和腹部肚毛。在當地,台北,法國或德國的抽脂術可能花費每個身體區域近12,000元,而在兩個或多個區域進行抽脂術可能要花費18,000元。印度的抽脂費用是當地的十分之一。在台中,隆乳隆胸或減圍手術的費用約為35000元,在台南這樣的異鄉情調的地方甚至更低。
 


幹細胞研究和程序

如今,幹細胞研究為未來提供了可能的治療方法,這些方法可能治愈許多疾病,使脊髓損傷的人能夠再次行走,甚至可能終結認知障礙性疾病,例如阿爾茨海默氏病和帕金森氏病。
 今天的幹細胞療法包括胚胎幹細胞的使用,成年幹細胞的治療和研究以及臍帶或胎盤幹細胞的治療方法。根據植入物的數量,未來在鄰近胎盤幹細胞療法的成本預計為75,000-90,000元,儘管鄰近國家的胎盤幹細胞療法約為15,000元。其他地區的成本具有競爭力。
 
牙科

傳統的牙科技術以及美容牙科程序正變得越來越流行。一些最流行的牙科手術包括但不限於牙科植入物,牙冠和牙橋。
 前往南美目的地的旅客,通過同一程序可平均節省50%至75%的費用。牙冠的價格將因所選擇牙冠的類型而異,但可能在$ 800到$ 1,000之間。亞洲的牙科診所牙冠的平均價格約為125至300元。每顆牙齒的綁定費用在300到600元之間。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