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經紀│News

本文中的性技巧和建議針對男性

酒店經紀您是否知道許多男人不喜歡他們能夠實現的那種性生活?這是因為大多數男人根本不認為自己的性行為可以輕鬆改善的可能性,而且學習和掌握新的性技巧實際上非常簡單。
高雄打工 我祝賀您只是在這裡閱讀。您現在比其他大多數男人花費更多的時間來學習性能力改善。性精通並不是要服用神奇的藥丸或使用最新的奇蹟小工具來增加陰莖的大小。
 
性掌握只是關於學習準確的信息,然後成功地應用該知識。
 
根據性高潮功能障礙,目前有3成至5成的女性很少發生女性性高潮,並且對與當前伴侶達到性高潮的頻率不滿意。佔所有女性的5成!根據我作為性教練的經驗,這5成一統計數據是正確的。不僅是G點高潮,還是任何類型的女性高潮。
我們之所以有這麼多不滿意的女性,是因為大多數人(無論男女)都沒有花時間學習性技能和技巧,並且通常對原子性一無所知。
 
 
人們不知道通過性行為可以實現的可能性。另外,與普通男人相比,如果他掌握一些簡單的技巧,他在維持陰莖勃起和控制射精方面非常差勁。
 
性經驗累積


現在從我作為一名性教練的經驗來看,有99%的男性可以學會真正地滿足女性的性要求,並在學習和運用正確的信息後表現出色。從肛交到口交,從性信心到控制性高潮,我們已經為成千上萬的男人提供了幫助,並取得了巨大的進步。您所需要的只是開放的思維,學習新的方式使您的性生活更加愉快和充實。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