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經紀│News

你想成為男人想到口交時想到的伴遊女人對嗎?您想成為那個通過給他一生中最令人難以置信的口交而炸毀他的女人。您想知道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是什麼嗎?當一個成年男子看著你並告訴你那是他一生中最好的口交!我向你發誓,它將使你的腳趾捲曲並在你的臉上露出最大的微笑。

沒有什麼比不容忍的

對於男人來說沒有什麼比不容忍他的女人更性感。但是很多女人只是害怕與男人發生口交,只是不付出任何努力。猜猜是什麼,您的傢伙會告訴您您是否不喜歡自己,而實際上是在關閉他。這樣做足夠多次,您實際上可能將自己的男人丟給一個不怕陰莖的女人。你可能是一個偉大的女人臥床不起,愛他至死,但如果他不覺得你愛他所有人,他可能會流浪。

我們不希望酒店經紀發生這種情況,所以我將給您提供一些超級熱門的口交技巧,以使您的男人今晚擺脫困境。這些技巧將使您的男人失去控制並為您瘋狂。這些都是您要從壞女孩那裡走下來的事情,但請猜測那個壞女孩知道如何為男人服務。知道她怎麼知道嗎?因為壞男孩告訴她那是怎麼想的!壞男孩不喜歡你的感覺像好男人,所以他們會告訴你該做什麼和不該做什麼。因此,準備下垂和弄髒,夾好你的漂亮女孩的翅膀一點。

當您迷戀一個人時

當您迷戀一個人時,請確保使用您媽媽給您的所有東西。不要只用嘴巴上下擺動!用你的舌頭,牙齒,嘴唇全張嘴。而且別忘了在吹他時您有全身可以幫助刺激他。將頭髮放在他的胸部陰莖和腿上有指甲嗎?太好了輕輕撓撓他的胸部和腿部然後您便垂下了他。而你的手他們在做什麼?您可能喜歡撫摸他的睾丸甚至撫摸他的臀,或者用手指沿著他的陰莖下面滑動。確保您正在與他的整個身體一起玩耍,並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到他身上,而不僅僅是他的陰莖。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