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經紀│News

薪資談判是業務的重要組成部分。無論是在職位開始時,在簽訂合同前還是在擔任某職位的時候,薪資談判都是一項重要技能。
但是,提出這個主題很困難,而且很少出現在待辦事項列表的頂部。人們推遲進行這種重要對話的原因有很多,他們不想讓自己的職位受到威脅,或者認為這會影響他們的錄取通知書,但是如果您覺得應該為自己的技能獲得更多領現金報酬,表達您的理由很重要。
考慮到領現工作這一點,我們編寫了一份指南,以獲取您想要的東西,以及一份無處可尋的指南。
 
漲薪的最佳方法
您所在領域的研究領現工作工資
要知道市場上到底發生了什麼。現在,許多網站都致力於薪資比較,薪資監控並將結果提供給薪資調查。重要的是要與當前領現金的做法和薪資趨勢保持一致,並保持最新的實時信息。這使您可以與自己的職位進行比較。
 
考慮一下您的經歷
進行全面的個人技能審核。這將顯示您迄今為止的經驗,您的進步,您的成功和優勢。一旦真正考慮和分析了這一點,就可以將其與具有相似經驗和專業知識水平的當前同行進行比較,並將當前的領現工作工資與他們的當前工資並列,以查看是否存在顯著差異。
 
談論薪水作為技能交流

您的薪水應該是您的技能的真實代表,並應補償您帶給公司的收益。在介紹您的情況時,請討論您將獲得多少薪水,以及將為您帶來什麼其他有益的技能。總之,證明您應得的。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