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經紀│News

 
 
 
情趣用品工程設計
正如我們在本文前面所討論的,優質的振動器經久耐用。但是,它也被設計為現領薪水用戶友好且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沒有人願意使用需要現領薪水學習手冊才能使用的振動器。也不是很難獲得控制的地方。同樣,好的振動器應具有適合其預期用途的物理設計。似乎合乎邏輯,但是您可能會驚訝於使用一些情趣用品設計不當的振動器需要什麼樣的柔術表演者。
 
生態友好
最後,一些優質的高端振動器公司正在進入綠色環保領域,並將其製造更新為盡可能綠色。許多人還在創造可充電振動器,從而無需電池。下次您進入振動器市場時,請在考慮價格時考慮所有方面。大多數低端振動器都使用某種形式的鄰苯二甲酸鹽,因為它們是便宜得多的材料,無論是聚氯乙烯,果凍還是矽酮混合物。




 
 
關鍵星評 注意事項
★★★★★★★★★★★ 健康狀況
★★★★★★★★ 生態友好
★★★★★★★★★★★ 化學增塑劑
★★★★★★★★ 工程設計


 
不幸的是,強烈懷疑這些鄰苯二甲酸酯(化學增塑劑)對人類及其後代有重大不利影響
它們很容易從現領薪水產品中浸出並通過皮膚和粘膜吸收。由於這些健康問題,世界各地許多產品都淘汰了鄰苯二甲酸鹽。性玩具行業不是一個直接受到監管的行業,對於他們使用的產品材料,其意識是自覺的。
 
考慮到您的健康狀況和孩子的健康狀況
購買振動器時使用的材料應成為主要因素。尋找清楚說明所用材料的產品,以便您做出明智的決定。這些材料是惰性的,因此被認為對人體安全。它們不會與人體發生反應,也不會從產品中滲出到人體中。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