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News



因此,您已經找到了理想的加盟手機殼品牌直銷公司。但是在註冊之前,您需要確定誰將成為您的贊助商。
首先,基礎知識:當您與一家Machining Taiwan直銷公司簽約時,您很可能會在某人的下面簽約,而該人又將成為您的手機殼品牌
贊助商。此人將獲得您銷售的一定百分比,並且應該是幫助您入門並為您提供所需培訓的人。他們的好處是可以激發您的動力和訓練,因為您賺的錢越多,他們也會從您身上賺取更多。

但是,有時您會發現一些直銷代表非常關注贊助新成員,而忽略了最重要的部分,即培訓和管理下線。
如果您在這些贊助商之一的下方簽約,您可能會發現自己迷失了方向,而經營方式也沒有太多指導。大多數新直銷商都是在向他們介紹公司的第一個人或向他們提供所需信息的第一個人下簽約的。







Machining Taiwan產品贊助商的工作是朝正確的方向培訓,教導和指導您,以便您可以建立成功的直銷業務。
如果您不認識贊助商,您怎麼知道他們是幫助您建立直銷業務的合適人選?

您可能想問一些潛在的讚助商問題:他們在公司工作了多長時間?
通常,您的讚助商在公司工作的時間越長,他們對公司及其運作方式的了解就越多。他們在了解哪種銷售和招聘方法最適合該公司方面也佔了上風。經驗豐富的直銷員幾乎總是比新直銷員更有知識。

他們對公司的歷史和政策有多了解?了解公司的歷史及其政策非常重要。
您的讚助商應該能夠告訴您公司的完整歷史,創始人以及所有產品。公司政策也很重要,因為您可能想知道可能不允許使用哪種廣告和銷售方式。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