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News

直到您準備旅行並且便攜式製氧機出現故障時

您才會知道便攜式氧氣機上預防性維護的重要性。這些新型製氧機實際上根本不需要太多維護。確實如此簡單,就像每周到兩週取出總顆粒物過濾器一樣,近視雷射通常是機器背面或側面的黑色海綿狀過濾器,用水和肥皂洗淨,然後放回去。這些機器非常簡單易用,它們並不是讓您站起來思考的地方!

使用電池操作的單元時

請確保將電池保存在室溫良好的地方。在大多數機器上,請確保在首次使用電池時將電池電量完全耗盡,然後必須將電池完全充電至100%才能保存電池的內存。除此之外,您需要做的就是像我上面提到的那樣清除總顆粒過濾器。大約每10,000-20,000小時或平均大約3年或更長時間,您將需要對機器進行維修。很少有近視雷射公司可以為自己的裝置提供植牙服務,因此請確保在購買氧氣機出租之前,請確保詢問公司是否為自己的裝置提供服務。

使用家用制氧機

您要做的就是將總顆粒物過濾器和肝過濾器維護在設備內部。肝過濾器只是彈出然後彈出,所以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從任何出售該設備的氧氣機公司購買肝過濾器。大多數近視雷射公司將保留這些庫存。氧氣機的使用壽命約為20,000-30,000小時,然後您需要對其進行維修和檢查。購買氧氣機出租時,請確保與合適的公司打交道。您始終要確保自己有一個固定單位的植牙位置,而氧氣機公司會一直在那里為您提供幫助。

種牙的普遍放置創造了一個不必忍受缺牙的時代

種牙提供了一個額外的選擇來放置一個橋來解決牙齒缺失的問題。除了牙齒置換,近視雷射植入物還可用於幫助佩戴假牙的患者。根狀骨內種植體現在提供了錨定種植體支持植牙的選擇。無論是需要單個還是多個植入物,植入物的使用不僅提供了更好的美學效果,而且還提供了更好的力學性能。植入物的放置現在正成為普通牙醫更常提供的服務。隨著當地牙醫努力成為“一站式植牙服務”,牙醫意識到為近視雷射患者提供更多辦公室選擇的重要性。牙科領域技術和培訓的改進有助於擴大向公眾提供的服務和選擇。

種植體為缺牙的人提供了一種持久、耐用的選擇

從開始到結束,種牙的放置將需要多次預約,並且在兩次預約之間有癒合間隔。在拔牙時,通常需要進行骨移植,以幫助最大限度地增加未來植入牙種植體所需的可用骨量。大多數人都是種牙的候選人。通常需要專門的 X 射線來確定是否存在足夠的骨骼來放置植入物。植牙除了這些程序之外,可能需要進行鼻竇提升來為即將進行的牙科植入物創造更多的體積。牙科保險公司為植入物的放置和修復提供牙科福利正變得越來越普遍。儘管該植牙程序的一部分可能對牙科有益;不幸的是,大部分費用通常由患者承擔。然而,隨著公眾對這些服務的需求不斷增加近視雷射,保險公司很可能會效仿,為雇主提供更多計劃,為這些牙科手術提供更好的保障。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