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知識│News




當我開始上太平安親班的第一年時,從很多方面來說,這都是一種文化衝擊。
與高中相比,校園最極端的差異之一是,教授們似乎並不在乎我是否參加課程。在某些雙語幼兒園課程中,許多學生甚至還在入睡。在某些講座中,我什至點了點頭,特別是如果這些太平安親班課程是在漂亮的劇院裡,座位非常舒適的話。

我很享受隨時隨地出現的自由。與高中老師不斷上課的高中相比,這無疑是一個很大的差異。
但是,當我獲得第一套成績時,粗魯的覺醒很快就來了。我的成績跌至“ C”平均值,即使是奇數路線也有失敗的風險。

我的學習能力很差,最後一刻對考試或考試的要求使大學生活充滿壓力。
我沒有像應該做的那樣享受校園生活。由於我面臨著沒有學位而輟學的可能性,有些事情不得不改變。








幸運的是,我偶然發現了一種可以保存皮革的雙語幼兒園學習策略。
如果忠實地使用此策略,實際上消除了為考試補習的需要。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從三年級開始就開始使用這種策略,這對我來說已經改變了世界。

對於那些涉及期末考試的大學或雙語幼兒園課程而言,這種學習策略是理想的選擇。這是此策略涉及的內容。

-對於您的每門課程,每星期
都要安排一次定期的學習課程-無論您是決定在工作日,週末還是兩者兼有的課程,都要忠實地遵守此學習課程的時間表-堅持下去!
-在每個學習環節中,請回顧從第一天到現在為止課程中涵蓋的所有內容。
-即使您沒有即將進行的測試或考試,也要在每個星期繼續審查所有內容。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