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知識│News


現在,我將在““在忠孝復興站健身房接美麗的女人的技巧””中與您分享我的勞動成果。
如果您準確地遵循這些技巧,那麼您還將學到如何用一種紅繩訓練技巧和課程誘使健身房帥哥美女,讓您的健身房同仁羨慕不已。

紅繩訓練健身房接送秘訣:請勿參加女子課程
每次去體育館時,我總是看到這些可憐的人參加主要是為女性設計的健美操課。他們會微笑著點頭進入那裡,然後當伸展運動開始時,他們秘密地檢查了所有的女孩,以為自己已經擺脫了。如果看到一個直男在做“爵士舞”,大多數女人並不傻,他們會認為他是一個瘦弱的同性戀同性戀者,或者他們會以為他只是在女孩身上爬行,這兩種方式都不好為您的圖像。

堅持適當的性別練習和上課,並保持男性氣概和自豪感
在大多數體育館中,無論如何,您都會在某些時候看到這些女孩在體育館的地板上,因此您不必為了有機會與他們交談而參加課程,而且,緊身連衣褲對男人來說真的很不對勁。








預算
我之前提到購買家庭健身房的投資方面。我討厭使用這樣的術語,因為這些天似乎每個人都在使用它。但是,正如我之前多次說過的,如果您持續進行舉重訓練,您將獲得好處。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在家中進行培訓要方便得多
因此有助於您保持一致。重要的是要弄清楚您將來在忠孝復興站健身房費用上將花費多少,以使您的家庭體育館支出成為現實。如上所述,您很可能需要妻子或女友的批准-祝您好運。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