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工程│News

 
 
 
產品設計公司更好的結果
如前所述,專業的產品設計公司的人員在餐飲設備產品設計領域經驗更豐富,接觸面也更大。因此,與內部產品研究和設計部門相比,它們可以產生更好的結果。餐飲設備專業公司都知道該領域的最佳實踐。此外,他們還意識到需要避免的錯誤和錯誤,最終可能會花費數千元,甚至更多。他們還在開發階段進行市場研究和調查,以了解消費者心態的變化,從而使他們能夠設計出符合消費者期望的產品。
 
豐富的經驗
由於大多數專業設計公司從事分析市場趨勢以及開發和設計產品或服務已有多年的經驗,因此他們確切地知道哪些因素會使產品無法獲得成功。他們在解決產品設計公司設計問題和復雜性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素質很高。他們不斷接受開發計劃方面的培訓,並及時了解最新的市場趨勢。此外,他們甚至可以確定潛在產品的市場生存能力並預測所有可能的結果。更不用說,他們甚至採取有效的啟動前營銷策略來準備產品投放市場,並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來確保消費者的接受度。





 
關鍵指數 設計重點
★★★★★★★★★★★ •產品或設備本
★★★★★★★★★★★★★★★ •產品風險分析。
★★★★★★★★★★★★★★★★ •產品或設備規格。
★★★★★★★★★★★★★★★★ •有關產品的技術文件。
★★★★★★★★★★★★★★★★★★★ •開發團隊製作的用戶手冊。
 


 
設計策劃
建立並維護一個計劃,以正確描述所涉及的開發和設計活動,並為每個特定活動分配個人責任。當然,不會為您提供一個計劃,因此請確保在開始,完成,驗證和驗證設備設計之前,查看並更新所有計劃。
 
設計輸入
商業翻譯產品設計過程的下一步是使用監管要求以及商業經濟學,安全性和風險管理輸出作為設計產品的基礎。這樣,您可以確保產品的目的和意圖是絕對清楚的。設計輸入也可以從對客戶(包括患者,臨床醫生和護士)進行調查中獲取。收集到此信息後,請在製定產品規格時對其進行審查和解決。
 
設計輸出
需要設計輸出規範,以參考開發團隊生成的設計輸入文檔。這樣,您可以立即檢測並確定將影響產品正常運行的關鍵措施或輸出。這些可能包括已經開發和調整的程序或測試。設計輸出的一些示例包括: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