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招鍛鍊肌力,有效預防膝蓋關節疼痛(懶人包)│About Us

當“封閉”治療時,這些通常可以放置在夾板和石膏中,以暫時固定傷口並讓身體痊癒。如果骨折的方式,位置或嚴重程度不允許這種情況發生,則執行“開放式”手術以對齊骨骼並提供穩定骨骼的機制,以實現適當的癒合。
 
有多種執行骨折“固定”的方法,當然也可以考慮使用各種類型的植入物。隨著新技術的進步以及對骨折癒合的更好理解,這些植入物將得到頻繁的改進。現在,外科手術本身正變得越來越具有微創性,以減少損傷區域的整體“創傷”並在更大程度上保護局部皮膚和肌肉。
 
手術穩定骨折的一個常用術語稱為“切開復位內固定術(ORIF)”。這意味著使用正式切口(開放),重新對齊骨骼(縮小),並使用植入物(內部固定)保持對齊,以便身體自然癒合骨折。這些台中隆乳植入物通常由各種金屬製成,例如鈦和不銹鋼。這些中的絕大多數旨在永久保留在體內,並且只有在它們將來會引起疼痛的某些區域時才取出。 

 
膝蓋關節疼痛植入物可能包括金屬板和金屬螺釘,適合骨骼內部的長空心桿或釘子,金屬絲和其他各種可怕的探測工具!但是,這些物品可在進行外科手術重新對齊骨骼時實現內部穩定(如內部石膏)。這很重要,因為骨骼不僅需要正確對齊,而且要癒合,而且一旦癒合,就不會使患者遭受重大的功能問題。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