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宇淺談環保軟體的應用│About Us

在過去的幾年中,環境保護一直是益生菌關注的焦點。從全球變暖到極地冰蓋融化到最小化碳足蹟的方法,這些話題已經成為許多媒體的話題。「環保革命」已經開始。地球化學軟體在幫助可視化收集到的數據中發揮了作用,以便得出地球可能有麻煩的結論。

大多數人不了解用於收集生態數據的不同類型的電腦程序,這些程序有助於跟踪,分類和繪製可能影響任何活生物體的統計數據。這些程序可以幫助可視化地形,自然資源或其他環境條件的變化。

地形變化似乎並不重要。但是,即使看起來很小的東西,甚至消失的河岸葉子,也會對生態系統產生影響,它可能導致一個物種移至另一地區。然後,這可能會破壞該地區動植物之間的微妙平衡。這在世界某些地區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人類通常將生物體重新引入其自然棲息地,以試圖扭轉對環境的負面變化。



使用地球物理軟體對地形進行保護在環境保護中可能很重要。但是,除了您經常看到的內容以外,還需要進一步保護。監測垃圾掩埋場和其他廢物管理場所的毒素水平不僅對人類,對於許多生物可能也很重要。如果毒素到達地下或地面純水源,則可能導致疾病或加重病情。

使用電腦程序來映射和監視地下資源。使用3D建模程序查找新的水或油儲層並在不損害環境或造成污染的情況下,它們顯示的資訊通常會很有幫助。一次漏油事件可能對生態系統和生計造成巨大破壞。測繪軟體和正確的數據分析可以幫助您防止任何意外。
有時地下物質會上升到地面,就像火山爆發時一樣。熱成像和地下測繪可以監視這些區域,以便在造成太大破壞之前可以將噴發區內的所有居民撤離。

PAGE TOP